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2-02-16 15:50: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孝丽   编辑:贾良月

  2月15日,正值农历元宵佳节,一场特别的招聘活动同时在宜秀区大桥街道、白泽湖乡举行,活动现场,宜秀区招工小分队再次走进社区、街头,开展招工信息面对面宣传,现场人头攒动,通过发放企业岗位宣传册,吸引大量有就近就业意愿的务工人员前来求职。

图片1.png

图片2.png

  早上9时,朝阳小区、月形社区门口已人头攒动,宜秀区招工手册、企业招聘简章等招工材料整齐地摆放在宣传台上,引来众人关注,也有不少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正在等候前来求职的工人,现场热闹非凡,“这种形式非常好,人社局为我们搭建了招工平台,了解到真正有意愿的求职者人群,我们企业可以将招工简章直接发放到他们手中,面试签约成功率比较高。”区内某重点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表示。据统计,当天活动共发放招聘宣传册350份,接受咨询52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5人。

  当前,正值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期,也恰恰是就业需求的高峰期。宜秀区积极落实有关工作要求,抢抓春节前后招工有利时机,第一时间与缺工企业、乡镇(街道)、人力资源机构等联系,通过举办用工对接会、组建招工小分队、开展招聘会、赴村(社区)开展岗位推介等活动,将岗位信息送到“家门口”,将惠企利民政策解读到位,截至目前,共组建多支招工小分队,走访企业52家,收集用工信息1224条、就近就业劳动力信息130条,举办企业推介活动1次、用工对接座谈会1场、线下招聘会5场、网络直播招聘会1场,参与企业69家,提供岗位1937个,达成就业意向457人。(潘孝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