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2-09-14 19:47: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9月13日上午,宜秀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宇顺高科种业公司在罗岭镇东方圩组织举办2022年宜秀区小红稻“一种两收”再生稻现场观摩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农委主任(农技站长)、水稻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合作社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观摩培训会。

  在东方圩宇顺高科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展示示范基地,农技专家对再生稻品种徽两优1898的品种特性和“一种两收”栽培管理模式进行了现场讲解,带领培训学员参观了集中展示的100多个优质特色水稻新品种。听到在今年高温干旱的情况下,基地示范种植的再生稻头茬稻平均亩产达650公斤的介绍,再目睹到田里再生季稻正抽穗灌浆、丰收在望,培训学员纷纷赞叹不已。

  通过现场观摩培训,水稻种植大户们深受鼓舞和启发,表示要以科技为引领,不断提高再生稻种植技术和生产水平,助推再生稻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大力增加种粮收入,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