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2-09-15 20:20: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9月14日下午,宜秀区财政局(金融办)联合白泽湖乡政府开展“金融赋能 共促发展 助企便民进乡镇”主题活动,区财政局(金融办)、白泽湖乡政府、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负责同志参加。

01.jpg

  积极宣传推广金融助企纾困“五进”活动,介绍安庆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解读合作银行普惠贷款明星产品利率优惠政策。通过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加强金融机构和民营企业的深度合作。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和信息沟通不畅等问题,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依法高效解决企业诉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活动强调金融助企专班成员要强化主动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服务效率上做“加法”,不断优化信贷流程,让企业“轻装上阵”,推动宜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王元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