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2-11-15 16:0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1月14日是宜秀区大龙山镇中心小学第一次蔬菜市场爱心义卖节,虽然天气寒冷,还飘洒着小雨点,可是小小菜农们有模有样,你吆喝,我打包、他算账,蔬菜爱心义卖热火朝天,一包包爱心蔬菜暖人心田。

图片1.png

图片2.png

  “龙娃开心小农场”劳动实践体验基地是大龙山中心小学特色校本课程之一,“小农场”里种植着多种蔬菜,每个班级认养一块小菜园。本次义卖的蔬菜都是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付出辛勤劳动的喜人成果,是纯天然、绿色无公害、爱心蔬菜。

  “双减” 政策背景下,该校通过菜园种植实践体验和爱心义卖让学生们感受到劳动的喜悦。本次义卖所得费用将全部爱心捐赠本校贫困家庭学生。大龙山镇中心小学的蔬菜义卖活动将劳动、德育、学科教育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孩子们在“种菜、浇菜、摘菜、卖菜”系列实践体验中懂得“粒粒皆辛苦”的含义。(赵剑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