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宜秀区

中安在线   2023-01-30 18:31: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正月初八,新年伊始,春风送暖。1月29日,安庆市宜秀区农历新年后的第一场招聘会在朝阳社区热闹开启,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01.jpg

  家住朝阳社区附近的“60后”潘得志,在本次招聘活动中成功与安庆市港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本来以为工作不好找,年龄偏大也没什么技术,没想到还能找到一份保安的工作,2023年希望能工作顺利,继续为家里和社会做点事。”潘得志满脸笑容地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设置了现场直聘、政策讲解等环节,共邀请包括乐京新能源、安鑫体育、旺旺食品等在内的25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提供普工、质检、文员、储备干部等169个岗位,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312人现场咨询,21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实现精准对接,宜秀区人社局提前谋划,周密安排,通过前期摸排,宜秀区统计了辖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并根据岗位数量、行业需求寻找有意向的求职者,邀请求职者参加招聘会,并且以朝阳社区附近的企业为参加重点,尽量满足求职者就近就业的要求和愿望,进一步提高招聘会的效率。

02.jpg

  “我们是去年才落户宜秀的企业,用工需求比较大,所以宜秀区每场招聘活动我们都积极参加,今天的求职者们络绎不绝,人气非常旺,在我们这里已经有十几个求职者登记了求职信息,我们马上会联系到他们,安排面试上岗等事宜。”乐京新能源人力资源负责人说。

  下一步,宜秀区人社局将顺势发力,搭平台、送岗位,用一条条贴心举措、一项项暖心行动,让就业创业政策成为稳定企业生产、保障用工的助推器,用饱满的干劲,确保全年就业局势持续平稳。(王玲琍 潘孝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