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迎江区

中安在线   2021-01-14 10:08:2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沈永亮   编辑:钱锦

  1月13日,记者从迎江区烟花爆竹禁放管理指挥部获悉,“双禁”工作开展以来,该区成功制止红白喜事燃放烟花爆竹20余起,检查经营网点105家,收缴烟花爆竹2箱。

  为做好“双禁”工作,该区实行轮值指挥长、常驻指挥长“轮值带班”制度,每日派出三支督查队下沉一线,督促引导各乡街、各单位,抓好日常管控和重点时段管控,做到红袖标戴起来、小喇叭响起来、电子屏亮起来、微信群动起来、宣传车跑起来、包保部门包起来。实行联勤执法,每日对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截至目前,该区已发放《通告》8000余份、《一封信》10万余份,组织20余辆宣传车、200余个小喇叭在禁放区域内循环播放“双禁”规定,3000多名单元长、联防长在禁放区域内进行巡查、摸排、管控。(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