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迎江区

中安在线   2021-02-03 13:09:1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沈永亮   编辑:贾良月

  2020年,迎江经济开发区实现规上工业产值38.37亿元、同比增长8.6%,高新产业产值15.47亿元、同比增长23.9%,战新产业产值8.21亿元、同比增长20.3%,固定资产投资23.87亿元、同比增长15.9%,工业投资18.29亿元、同比增长10.7%,技改投资16.14亿元、同比增长25.9%;企业税收首次突破1亿元、同比增长82.5%。

  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是第一要事。2020年,迎江经济开发区设立招商引荐奖,对成功引荐该区以外的企业、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前来该开发区投资的国内外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进行奖励;设立招商贡献奖,奖励对该开发区招商项目落地作出较大贡献的国内外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

  同时,该开发区规定凡是涉及企业的奖补资金,研究后必须3天内拨付到位;凡是企业提出的诉求、接到报告后必须24小时内回复;凡是侵害企业利益不作为慢作为、发现一起问责一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