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迎江区

中安在线   2021-05-08 08:42:0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周国庆 叶晨   编辑:贾良月

  不久前迎江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吴某某妨害公务一案,法庭对被告人吴某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判决书5月4日生效。

  经审理查明:2021年2月5日19时39分,市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接警称迎江区一号公园某室发生纠纷。一位民警和两位辅警出警至现场,经了解系刘某与被告人吴某某的姐姐存在债务纠纷,民警为平息纠纷欲将二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解,吴某某拒绝配合民警执法,用右手击打民警的脸部,并将其眼镜打落掉地,后民警将吴某某带离现场,吴某某在和一位辅警的拉扯过程中,致其右手软组织挫伤。

  法院认为:被告人吴某某暴力袭击正在执行公务的人民警察,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被告人吴某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系坦白,其自愿认罪认罚,且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可从轻处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