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迎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4-27 16:38: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QQ图片20220427154135.png

  2022年“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劳动精神,营造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推动基层各项事业改革创新,提质增效。近日,安庆市迎江区新龙社区开展“聆听劳模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劳模现身说法,安徽省劳模姚昌存讲述了他从教生涯40年的教书育人故事。姚昌存是小学退休教师,2006年被安徽省总工会授予“省十五发展创新工程先进个人”称号和“五一劳动奖章”;2008年获安庆“市长奖”;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其设计制作的教具曾问鼎多项大奖。

  40多年来,姚昌存一直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积极为社会传递正能量。退休后,他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加入志愿者,四处宣讲身边好人好事,立志报国的感人事迹,活跃在社区志愿服务第一线。

  本次活动旨在将党员不忘初心、劳模匠心的红色精神发扬光大,让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向劳模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建功新时代。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群众一致好评。(胡瑞 许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