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迎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5-06 10:58:26   来源: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5月5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委书记章洪海,团市委书记项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孟泽婧出席会议,团区委负责同志,全区6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迎江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迎江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章程(草案)》、《迎江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会费标准(草案)》及《迎江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迎江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第一届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安徽薇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王博汇同志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项薇代表团市委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辛勤工作在经济建设第一线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志存高远,笃行不怠,努力奋发有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做贡献;希望新成立的协会精诚团结,履职尽责,为服务会员和高质量发展展现作为;要求共青团组织主动服务,积极作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和支持青年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章洪海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区各界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区青年企业家们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做迎江发展的引领者,做迎江招商引资的带头人,做履行社会责任的践行者,做融入市场竞争浪潮的第三方力量”。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始终密切关注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搭建能够充分展示青年企业家才华的舞台,帮助青年企业家们实现各自的梦想。

  会上,与会领导还为协会第一届协会理事颁发聘书,并为协会揭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