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迎江区

中安在线   2022-08-25 10:45:5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守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迎江区医保局坚持“三字”当头,持续开展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宣传,织密基金监管网,严守基金安全红线。

  “宣”字当头,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线下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21场次,发放宣传折页2000余份;线上通过现场播放医保诈骗案例小视频,及时解答居民疑惑,让居民有效识别当前常见的医保诈骗方式。

  “监”字当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聘用8名由“两代表、一委员”和参保群众组成的社会人士担任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对医保基金使用量较大、投诉线索较多的两定机构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充分发挥监督职能。

  “全”字当头,巩固监管高压态势。对辖区内定点零售药房第一轮全覆盖检查,共处理医保定点药房8家,其中暂停医保协议7家,共追回医保基金17554.14元,约谈并责令其限期整改1家。(余谟英 汪家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