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迎江区

中安在线   2022-10-09 16:11: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全力营造全民反诈的宣传氛围,近期,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华中路派出所在迎江区委政法委、新河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经过细致考察、精心策划,在安庆市东大湖风景区的黄镇纪念馆前打造一片以“反电诈暨防养老诈骗”为主题的“反诈宣传林”。

图片1.png

  华中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对东大湖景区及周边地区开展实地考察,创新性提出反诈宣传林的建立思想,与此同时,争取到区委政法委、新河街道办事处以及景区园林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开启反诈宣传的新模式。民警联合景区工作人员在20余棵大树上悬挂反诈标语标牌,建立起醒目反诈宣传展板,包含防范处置方法与诈骗常见案例等内容;每日有针对性地为下午在景区听戏、打牌、散步的老年人,讲解投资型、保健推销型以及冒充公检法型的常见诈骗套路,深入浅出讲解识骗防骗的小技巧、小方法,以着力提高老年群体以及群众的风险安全和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林和防养老诈骗基地”的建立,让游玩的游客及休闲的老年人时时刻刻感受到公安反诈的良苦用心,让反诈人民斗争深入人心,掀起全民反诈的宣传热潮。(李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