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迎江区

中安在线   2023-02-21 09:57: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为把好春季征兵工作质量关,切实做好春季征兵工作,安庆市迎江区孝肃路街道武装部在摸底动员、初检初审、廉洁征兵教育三个方面持续用力。

02.jpg

  抓摸底动员排查,做到宣传走访不遗漏。对辖区适龄青年进行全面摸底,建立适龄青年台账,广泛开展征兵宣传。采用显著位置设立征兵横幅,工作人员实地走访,发放征兵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春季征兵动员。春季应征青年报名10人,上站8人,大学毕业生占比达到100%。

  抓初检初审关口,做到信息掌握不缺失。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应征青年思想动态,组织进站人员进行身体预检,协调辖区派出所对应征青年及家庭成员进行筛查,确保每一位应征青年在思想上、身体上、政治上符合要求。

  抓廉洁征兵教育,做到纪律红线不触碰。组织征兵工作人员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学习廉洁征兵“十严禁”,强化征兵工作人员纪律意识。邀请应征青年列席街道廉洁征兵工作会议,送达《致应征青年和家长的廉洁征兵公开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廉洁征兵“防火墙”进一步筑牢。

  下一步,街道武装部将继续严把春季征兵工作程序关,做好应征青年跟踪服务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潘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