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迎江区

中安在线   2023-03-22 20:10: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迎江区审计局通过“三联动”统筹做好全年审计工作,着力实现审计监督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审计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

  做实监督联动。区审计局主动与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等部门,就“项目谋划、协同推进、资源共享、成果互用”进行多层次多形式会商联动,着力实现工作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的良性互动局面,推动审计监督与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最大限度凝聚监督合力,突显“1+1>2”的监督叠加效应,为全年审计项目的谋划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做优上下联动。紧扣上级审计机关工作部署安排,通过组织人员参与上级审计机关业务培训和审计项目实施,主动向上级审计机关汇报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困惑,分析探讨解决问题方法举措,通过上下双向互动,确保工作落实“既通上气又接地气”,有效提高审计业务能力,为打造优秀审计项目提供有力抓手。

  做强内外联动。加强局机关内部科室交流互动,实行“人人上台讲一课”,分享审计中成功做法和不足经验,扬长避短提升工作精准性和针对性;通过与兄弟县区开展业务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提高工作科学性和可行性,通过内外互动全面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储著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