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0-11-22 16:35:2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编辑:贾良月

  11月19日至20日,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来安庆市,就加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率队。安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市领导程学东、宋圣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陪同调研。

  在宜期间,代表们先后深入迎江区、大观区及怀宁县,实地查看了迎江区雨润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红旗小区“适老化”改造 、大观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 、安庆市金安养老中心、怀宁县小市镇敬老院和怀宁县老年服务中心等地,看现场、听介绍、找问题、问对策,详细了解安庆市加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

  调研中,安庆市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及养老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全国人大代表们留下深刻印象。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安庆市坚持改革引领,扩大开放合作,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狠抓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并在养老服务顶层设计、设施建设、服务拓展、业态培育、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养老服务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代表们希望,安庆市继续深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养老服务发展系列决策部署,完善养老服务政策,优化养老服务供给,强化养老服务监管,加大养老服务保障,推动全市养老服务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全市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打造“安庆养老”服务模式和工作品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