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0-11-26 09:35:3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11月25日上午,安庆市警用新能源公务用车交车仪式在皖江广场举行。安庆市领导魏晓明、章松、黄杰、花家红、程学东、宋圣军,江汽集团董事长安进、总经理项兴初等出席仪式。

  安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这次安庆公安机关与江汽集团积极开展警企合作,探索推行“以租代购、绿色出行、节能减耗、高效用车”的警务用车管理新模式,是安庆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发展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的重大决策,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进节约型政府建设的有益实践,对推动公安机关执法执勤车辆改革,适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求、构建立体化动态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面提升警务实战水平和整体工作效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全市公安机关与江汽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信,将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转化为保一方稳定、守一方平安、护一方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护航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江淮新能源向安庆市公安系统交付百台新能源汽车。此次百台警务用车共三款,分别是思皓E20X,思皓E50A以及思皓,其中,E20X是小型SUV,视野好,好开好停; E40X作为紧凑型SUV,空间大,通过性好;E50A加速7.6s破百,530km超长续航满足高频次用车,三款车型能够满足警员在不同场景的工作需求。

  警用新能源公务用车的投入使用,将有效提高车辆的使用率,降低公务用车的开支,对安庆市推进节约型政府建设具有积极作用。除此之外,此次政企联动也是“皖人用皖车”的生动实践,对安庆市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广有示范意义。(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