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1-15 09:34:23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    作者:徐侃   编辑:钱锦

  1月14日,市政协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决定,2021年1月18日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会期4天。市政协主席章松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叶建、黄杰、洪爱敏、胡万宝、何家虎、程秋月、李跃云、王晓辉,副市长郭家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安庆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起草编制情况的说明,并进行了讨论。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原则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原则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两个报告”的报告人名单;通过政协第十五届安庆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章松强调,各常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开展“大学习”、组织“大宣讲”、抓好“大调研”、举行“大培训”、推进“大落实”。要统筹安排,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平台机制上重点发力,高水平谋划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要精心筹备,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全媒体记者 徐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