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1-18 10:58:54   来源:安庆日报    作者:陈娟娟   编辑:钱锦

  1月17日上午,加快建设特色产业集群暨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副市长杨林出席安庆分会场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5个,总投资超7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亿元,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城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能源等多个领域。
  杨林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地扩投资、抓项目、优服务、促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的号角已经吹响,各级各部门要瞄准重大产业需求、民生需求和未来发展制高点,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落地、加快开工、加快建设,在立足新发展阶段中奋发有为。(全媒体记者 陈娟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