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1-20 09:51:54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弘毅   编辑:钱锦

  记者1月19日从安徽省发改委获悉,日前,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省级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市、区)创建活动,认定蒙城县、固镇县、繁昌区、岳西县、南陵县等5个县(市、区)为首批省级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市、区)。

  认定省级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市、区)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9部委《关于推动返乡入乡创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县域经济振兴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旨在进一步激发返乡入乡创业热情,发挥返乡入乡创业试点示范带动作用。自2020年起,我省将每年认定一批省级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市、区)。

  首批认定的5个示范县(市、区),公共服务全面到位,创业规模不断扩大,带动就业成效明显。下一步,我省相关部门将在支持返乡入乡创业体制机制、发展环境等方面出台更多鼓励政策和措施,为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王弘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