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1-20 15:02:32   来源:安庆日报    作者:雷琳琳   编辑:钱锦

 1月19日上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列席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报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回顾成绩实事求是,展望未来站位高远,是切合实际的好报告。回眸“十三五”,经过全市上下一年接着一年的奋力进取,各项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十四五”规划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特别是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从科技创新、园区升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回应群众关切。相信通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
  (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