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1-22 08:36: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月   编辑:钱锦

  1月21日下午,安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魏晓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庆市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员会关于安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安庆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安庆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会议决定将所有通过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1月2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魏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将人选名单(草案)请提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六项报告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议、审查意见及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大会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意见的汇报,决定将各项决议(草案)提请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表决。

  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江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