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2-22 09:47:2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白萍 王婷   编辑:贾良月

  为督促推动各地各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四风”纠治和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春节期间,安庆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安庆市纪委监委共成立7个明察暗访督查组,采取“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室组协同”模式,通过“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对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共169个单位和场所开展明察暗访,在明察暗访过程中,督查组发现各类问题31个,所有问题均现场纠正,并督促整改到位。同时,还成立了10个县际交叉互查组,同步开展监督检查。

  安庆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督查突出重点领域、单位、场所,督查组达一线、到现场、找问题、盯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将逐一督促落实整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