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2-24 10:10:3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编辑:贾良月

  2月22日至23日,安徽省副省长张红文来安庆调研林长制、民政、市场监管等工作。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徐成然,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红君参加。副市长杨林、刘克胜分别陪同。

  2月22日下午,张红文一行来到大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大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整体规划、森林防火部署等情况,并对安庆市试点推进林长制改革的典型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张红文表示,近期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做好各项森林防火工作,全力守护绿水青山。要围绕“四区”战略定位,健全“五绿并进”体制机制,深化林长制“六个一”改革模式,加快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先行区创建,努力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现路径。

  安庆长期护理保险实施情况如何?老人生活照料好不好?孤残儿童康复怎么样?在安庆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杨桥院区,张红文查看福利院的主体建设和配套设施,了解福利院的日常工作及老人、孩子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张红文表示,福利院传递的是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要聚焦重点环节,为老人提供更优质的食宿条件和更舒心的服务。公办养老机构公建民营模式要算清楚账,规范民间资本运营规则,引入绩效考核,实现有效监管,真正实现老有所养。

  在皖西南质检中心,张红文深入气相色谱室、气质联用室、ICP室等实验室,了解安庆市质检机构的设备条件及工作方式方法等,并要求市场监督检验机构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服务产业和行业的科研能力建设,争取创建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张红文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希望中船集团公司将更多项目投放在地方,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