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3-01 08:05: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谭宪锋   编辑:贾良月

  2月26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圣军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宋圣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同时,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发言,深刻自我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作表态。

  会议指出,要根据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完善常委会党组和党组成员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心系发展大局,落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要求,聚焦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部署的“20项重大工程”“13个国字号品牌”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创造性开展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方面工作,为安庆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落实好当前重点任务,抓紧交办市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科学安排制定法规、听审报告、执法检查等议题,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