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3-15 09:31:5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杨一 吴群   编辑:贾良月

  3月12日,安庆市司法局联合市城管局、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政府规章立法计划项目启动会,正式启动《安庆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和《安庆市城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两个规章的立法工作。

  启动会现场,安庆市城管局、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分别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和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立法工作序时进度、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

  根据立法实施方案,安庆市城管局与安庆市交通运输局将于本月底前收集主要立法依据和参考资料,开展立法总体研究设计,并完成立法项目的初稿,拟定立法的起草说明,编制立法参阅材料汇编;在4月底前,采取书面征求意见、个别走访、座谈讨论等形式,广泛征求政府相关部门、县市区人民政府、人大代表、有关组织和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有关企业、行业协会、商会和社会团体的意见、建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