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3-18 08:51:3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项珍 杨磊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安庆市各地各单位掀起党史学习热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市市场监管局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三会一课”、支部会议学习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培训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结合实际,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我们将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举措、务实肯干的行动、埋头苦干的成果。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两条主线,聚焦‘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抓党建强保障’三项任务,实现质量、食品、药品、知识产权四大考核指标进位争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该局负责人表示。

  宿松县人民法院开展了精读一本党史好书、读书交流会等活动,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我们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把握历史机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法院工作,更好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与揪心事,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宿松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胡芳说。

  迎江区滨江街道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选手们围绕百年党史知识,从学习先烈、基层服务、责任担当等不同角度进行演讲,充分展示了滨江街道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精神风貌。“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100年光辉历程,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滨江街道马窝社区青年党员程锦坦言,“通过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我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秉持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