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03-30 08:15:2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3月29日中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深入石塘湖备用水源地调研督导安庆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炜,安庆市领导张祥安、张君毅、胡红兵、宋圣军参加。

  石塘湖备用水源地是安庆市科学治污新名片,曾经污染严重,通过三年整治现已水清岸绿、鱼鸟成群。丁向群详细询问了资金投入、综合治理、日常监管等情况,对整改之后呈现的新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到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建立健全长效巩固机制,持续开展绿化美化生态修复等工作,稳步推动水生态持续改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向往。

  丁向群认真听取了安庆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确保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张祥安表示,将坚决扛起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领域生态环境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庆经济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