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1-10-27 09:49:0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金鹏   编辑:贾良月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28日隆重召开。10月26日上午,肩负全市27万共产党员、530万人民的期望与重托,安庆市出席省党代会的56名代表抵达合肥驻地,向大会报到。

  据了解,安庆市出席此次省党代会的56名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代表,也有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其中很多是来自农村、企业、教育、医疗等基层一线的党员代表。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代表们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抵达驻地后,代表们便纷纷翻阅相关资料,投入到紧张的会前准备之中。

  对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们满怀豪情。“即将开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安徽奋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党代表、大观区委书记潘功发说,我们对此充满期待,坚信这次大会必将擘画和引领全省未来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安徽画卷”。

  “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代表,我亲眼见证了过去五年来安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我深感自豪和骄傲。”省党代表、岳西县主簿镇大歇村党支部书记汪品峰说,能够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既感到荣幸、也深感重任在肩。他期盼,党代会上能出台更多推动乡村振兴的好政策、好措施,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记者 江月/文 视频/金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