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3-04 10:44:2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编辑:贾良月

  3月2日至3日,副省长周喜安赴安庆市怀宁、望江两县调研商务工作,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光随同,市委常委、副市长吕栋陪同。

  在怀宁县,周喜安一行实地查看了怀宁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芊芊纸业公司、英科医疗项目现场、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及永丰超市黄墩店等地。周喜安要求,发展农村电商要遵循市场规律,实行优胜劣汰、实现有进有出;要切实发挥电商在销售农村产品方面的作用,实现消费端引领供给端,以消费端需求引领农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构建产业发展利益链条,带动农民增收。市、县有关部门要抓紧研究完善跨境电商相关政策,在人才培育引进和市场整合等方面做文章,切实发挥好产业链链长和链主的作用,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产业。乡镇超市要积极完善相关配套和服务,尤其要在老年人和幼儿服务方面多出点子、多花心思。

  在望江县,周喜安先后考察望江县申洲针织公司、宣臻创意公司、意达童装城、纺织服装产业新城、云珠国际商场等地,向企业问需、问计、问效。他指出,企业要有硬核技术、硬核标准,聚焦产业链上下游和国内外市场变化,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工作。市、县两级政府要积极转变观念,主动靠前服务,紧盯企业发展实际需求,精准施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路上行稳致远。(记者 沈永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