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3-09 11:49: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庆鹏   编辑:贾良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陈庆鹏) 3月9日,太湖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公告》,寻找近距离接触的其他人员。

  公告称,2022年3月8日,太湖县接县外协查函,协查函提示:贠某某等3人是安庆市无症状感染者周某的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贠某某等3人在太湖县行程轨迹如下:

  3月5日18:00至19:00晚上到好又多超市(晋湖路店)购物(同时段购物人员请报备);

  3月6日10:30至11:50左右在体育馆广场游乐场玩耍(同时段人员请报备);

  3月7日18:30至19:30左右到凤凰城侧门三毛烧烤店就餐(同时段就餐人员请报备)。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看到公告后及时相互转告,如有上述提及的时间段与贠某某等3人近距离接触的其他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的村居、单位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尽早按程序完成疫苗接种,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报备电话:0556-4180132。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