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3-15 10:37:3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日前,2021年度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评估结果揭晓,安庆市非公党建工作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去年以来,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以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为主线,高标准、高水平推动非公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安庆市大力开展群团组织“提质扩面、提档升级”行动,新建工、青、妇群团组织分别较上年增长100.69%、167.80%、476.12%。省级以上园区中暂不具备成立党组织条件的非公企业和从业30人以上的社会组织,在全省率先实现群团组织应建尽建。

  该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与沪苏浙地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接交流”试点项目推进有力,12个省级以上开发区与沪苏浙地区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引领推动承接一批亿元以上项目。制定出台助推加快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产业高地十条举措,建立5个“党建飞地”,成立10个县级产业链创新链联合党委或党建联盟。

  该市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指导员“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探索建立“网格连企、暖心访企、组团助企”工作机制,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烦心事”2777个。(通讯员 盛亚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