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3-16 10:55:1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3月15日晚,市委、市政府举办第二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与8名企业家围坐在一起,听大家提建议、谈诉求,与大家话发展、聊项目。市领导花家红、徐雄,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活动。

01.jpg

  第二期“宜咖吧”企业家沙龙主要聚焦化工新材料产业,邀请了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刘晓华、安徽曙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长斌、艾坚蒙(安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凯、安庆飞凯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晓生、安庆兴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钧、华伦新材料(安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昊、虹泰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文耕、华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亮共8位企业家参加。

  “对安庆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千亿化工指日可待”“市委、市政府顶格倾听,我们很受感动、也备受鼓舞”“建议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高项目落地效率”“希望出台有竞争力的人才招引政策”“希望加快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在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8位企业家轮流发言。大家围绕化工新材料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园区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内容畅所欲言,既讲成绩也讲问题,既谈发展也说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张祥安认真倾听大家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要求逐条梳理、研究解决。张祥安指出,作为安庆的支柱产业,化工新材料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良好基础,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与大家的畅谈交流,总体感觉各个企业成长性好、发展速度快、后备项目多、竞争力强,这也极大地增强了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化工新材料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各位企业家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做大做强,同时积极提供项目线索、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安庆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祥安强调,重视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加速高新区建设和发展,既是现实选择,也是战略之举。要保持发展定力,拉高标杆、克难攻坚,尽快把安庆高新区打造成绿色、安全的“千亿园区”。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坚持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要千方百计拓展发展空间,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配套、优化审批流程,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快推进上市工作,尽快实现“零”的突破;要坚持顶格倾听、顶格服务、顶格支持,加强上下联动,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