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要闻

中安在线   2022-04-01 08:49:5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徐媛 严超   编辑:贾良月

  3月31日,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关于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祥安在批示中指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领域。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强引领、夯基础、抓队伍、优服务、促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双创两提升”工程,推动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基层基础更加坚实,服务发展更加深入,把党建工作的“软实力”切实转变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硬实力”,引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中彰显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明月指出,要深刻认识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双创两提升”工程的重点任务,全面实施“铸魂”“塑形”“赋能”“聚力”“凝心”工程,整体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要全面加强“双创两提升”工程的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投入主要精力,打造主力队伍,始终保持“归零”的心态、“奔跑”的姿态、“非凡”的状态,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干出亮点、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去年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全市首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进行授牌。会上,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市级行业(综合)党委、各县(市、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就2021年工作作了述职,园区党工委书记就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述职。

  据悉,2021年全市非公党建工作在全省调研评估中被评为“好”的等次,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记者 徐媛 通讯员 严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