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1-01-07 16:42: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用 刘双节   编辑:钱锦

  为树立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国防意识,筑牢反恐怖反渗透反邪教防线。近日,岳西县姚河乡在梯岭村孙氏宗祠开展反恐怖反渗透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学生和老师,首先参观孙氏宗祠。随后,主簿派出所工作人员结合反恐怖反渗透反邪教宣传画册,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分裂主义、恐怖主义、间谍、邪教人员的危害性等知识,介绍了国家在反恐怖反渗透反邪教方面有着严格的法律规定。讲解国家利益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的关系,使让学生深刻理解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利益,而且关系到自己的切身利益。

  随后,学生们在省书法协会会员张克银老师的指导下,用心书写每一笔画、每一个汉字。“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反恐怖反渗透反邪教标语在同学们的笔下缓缓流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接受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国防意识、法律意识。自觉抵制一切扰乱社会稳定、践踏国家法律的不良组织,维护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要做一名反恐怖反渗透反邪教的宣传员,积极参与反恐怖反渗透反邪教宣传活动,向家人和朋友宣传相关知识。(吴用  刘双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