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1-03-01 14:49: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俊杰   编辑:贾良月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对2020年度全省党史地方志部门优秀科研成果予以表彰。岳西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岳西县历史》第二卷被评为基本著作类一等奖。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岳西县历史》第二卷在2019年3月底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要负责人通过深入调研、谈心谈话,认真查找党史二卷编纂工作滞后的原因,然后集思广益,共同攻坚克难,在5月份确定编写提纲并落实写作人员,6月份正式启动编写工作,到年底形成初稿,2020年12月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全书31万字,编纂质量良好,得到中共党史出版社及省市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这次获奖极大鼓舞了党史方志工作者,必将进一步推动岳西党史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