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1-04-28 15:37: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储海霞   编辑:贾良月

  姚河乡第三届岳西翠兰茶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9日在姚河乡翠兰茗香小镇广场举行。

  姚河乡通过举办岳西翠兰茶文化旅游节,更好地推广姚河乡村旅游,打造茶园+观光,茶园+养生,茶园+茶文化体验,茶园+美食的旅游产品,促进茶叶经济和旅游经济发展,助力岳西县旅游市场。

  文化节期间,除开幕式演出活动外,还包括组织游客嘉宾参观翠兰茗香产业集聚展示中心,翠兰园采摘体验、手工制茶非遗技艺表演、直播带货、建党百周年主题朗诵、姚河村象形葡萄园展藤仪式等子活动。其中,姚河邮乐馆开馆直播中,来自安庆邮政的主播瑶瑶和玫玫将在“邮乐直播间”推介姚河的茶叶和茶油等农产品,进入直播间的网友,可以参与茶叶、茶油限时直降,免费抽奖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据悉,姚河乡自2017年至今已举办两届茶文化旅游节,提升了姚河乡在岳西县及周边地市的知名度,逐步形成以采茶、品茶、美食特产、互动体验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