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1-09-27 17:41: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储昭宝   编辑:贾良月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温泉镇的大街小巷、广场公园,警灯闪烁,身着制服的警察、综合执法队员以及佩戴“江淮义警”红袖标的志愿者列队巡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

  9月24日晚,“平安温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联勤联控启动仪式在温泉慧可居举行。镇联勤联控成员单位、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温泉派出所全员参与行动。温泉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平安温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政法委、公安局治安大队同时派员参加并讲话。19时18分,温泉镇党委书记洪星宣布行动开始。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着行动开始的指令下达,全体参战人员按照部署要求和分工,快速进入各自位置,车巡、步巡有机结合,穿梭在大街小巷、公园广场。一辆辆警车警灯闪烁,一支支巡逻小组队列整齐,一个个巡逻队员精神抖擞,首次亮相街头的联勤联控队伍成为当晚温泉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群众驻足观望。

  这次“平安温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是温泉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当前影响平安建设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全镇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意义深远。温泉派出所作为“平安温泉建设”联勤联控成员单位、主力军,对平安温泉建设责无旁贷。该所所长张凯表示:一定按照镇党委政府的部署和安排,整合社会力量,扎实开展行动,全面加强社会面巡控和重点部位防控,专群结合,联勤联控,让“红袖标”飘起来。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不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铲除滋生违法犯罪温床,积极推动“平安温泉建设”向纵深开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