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1-12-06 17:32: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俊杰   编辑:贾良月

  为深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更好地学习英雄事迹和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2月3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到天堂初中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01.jpg

02.jpg

  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对县委史志室红色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天堂初中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高翔对天堂初中的发展表示充分赞赏。随后举行赠送红色书籍仪式,高翔向天堂初中赠送《中国共产党岳西县历史第二卷》《红色岳西》《红二十八军在岳西》《红色岳西图传》等红色书籍,建议学校开展“读红色书籍、听红色党课、讲红色故事、观红色展演”等“四红”活动,赓续红色血脉,让红色成为立德树人的鲜亮底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县委史志室还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宪法宣传周活动,向学生们发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宣传资料,培育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意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