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2-09-23 19:00: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岳西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凌厉的攻势、顽强的作风,取得了“百日行动”的阶段性胜利,打出了声威,整出了实效,震慑了违法犯罪,维护了治安稳定,营造了安全环境,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清晨,初升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学校前的护学岗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群身穿藏蓝警服、臂带红袖标的民辅警与保安人员便开始忙碌起来,在学校前疏导着交通,引导着车辆停放,护佑着师生安全进入校园。夜幕刚刚降临,警车闪烁着警灯,行进在街道、乡村,列队整齐的民辅警穿梭在居民区、公园广场,巡逻防控,保障社会安宁。这就是温泉派出所常态化防控机制的部分缩影。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温泉派出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重拳出击各类违法犯罪。为使“百日行动”取得实效,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双丰收,该所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辖区实际,因地制宜,广角度、深层次、多形式地开展宣传发动,充分发挥舆论效应,积极营造整治声势。认真开展治安态势研判,竭力寻找工作切入点,以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全面开展社会面集中清查、重点管控、乱点整治、隐患清除,着力创建平安社区。认真梳理、广泛排查治安突出问题,实施集中攻坚。坚持打防并举,以打开路,以打促防的原则,密织群防群治网,严密社会面管控,依托联勤联控机制,屯警街面,动中备勤,高效处警,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辖区人民群众撑起一片平安、祥和的蓝天。

  征程慢慢,惟有奋斗。该所负责人表示:“我们要牢记职责使命,蓄势借力,精准发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公安工作。(储昭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