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2-11-11 16:47: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你好,这是岳西县2022年16项民生实事政策宣传手册,里面详细介绍了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民生政策……”这两天,岳西县和平乡太阳村工作人员彭燕舞带着手册走进田间地头,向老百姓们宣传民生实事政策,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图片1.png

  今年6月,太阳村大新组黄岭岗一段梗阻道路终于硬化连通,有效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一岗之隔道路不连通”问题。“现在,孩子们上学和百姓们出行不用再穿越这段泥泞的道路。”当地村民赞赏地说。

  为了把民生实事办到村前屋后,惠民政策送到田间地头。该村“两委”广泛宣传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并进一步压实好“四好农村路”建设责任,建立以党支部书记为主要责任人的包保责任制,建立公益岗位人员排班巡查制度,做到条条道路有人管。同时,太阳村把精神文明实践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成立以公益岗位人员为主的志愿者服务队,激励群众自发参与带动,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推动全村人居环境整体改善提升。

  太阳村70多岁的彭粹元老人,用绘画《山乡公路户户通》展示太阳村“四好农村路”建设带来的变化。

  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下一步,该村将补齐民生短板,切实做到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把一项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柳金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