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2-11-14 20:34: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1月9日,第三十一个全国消防日,岳西县白帽未来星幼儿园组织全园师生开展“防火不松懈 演练促成长”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班级老师给孩子们开展了关于消防安全主题的教育活动,以PPT、图片、故事、视频、情景模拟等容易理解的方式对孩子们进行相关的安全教育,帮助孩子们掌握基本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提高幼儿逃生技能。

01.jpg

  上午9点30分,“呜——”刺耳的警报声在幼儿园响起,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幼儿按逃生预案进行演练。孩子们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小步快走,快速有序下楼。全园师生疏散到安全地带,各班老师迅速清点人数,组织幼儿以班级为单位原地休息。

  本次演练活动有序开展,师生沉着冷静应对,有效增强了全体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余李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