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2-11-14 20:35: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1月10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携青年干警赴岳西县天堂镇,与该镇网格调解员进行座淡交流。天堂镇党委书记徐险峰、政法委书记胡银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社区网格调解员针对本片区出现的现实问题和实际困难进行阐述,对法院青年干警联系乡镇工作提出想法和建议。双方围绕如何利用青年干警联系乡镇平台化解矛盾纠纷,推进普法宣传教育等问题进行深刻交流。

徐杨对各位网格调解员在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悉心的答疑解惑。徐杨表示,希望各位调解员在以后的工作多提要求、多提意见,加强良性互动,推动青年干警联系乡镇平台发挥更大作用,真正做到方便群众,解决矛盾。同时,法院青年干警要“走出去”,了解基层工作,聆听人民呼声,推进诉源治理。(华江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