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2-11-22 16:12: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1月17日,岳西县白帽镇组织文艺爱好者在朱查村新时代文化实践广场举办“礼赞新时代,共谱新华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汇演。

  演出在朱查村独具特色的舞龙舞狮表演中开场。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声响起,一条长龙在广场上翻腾起舞,两只狮子从容跃上舞台,在舞台中央或踢跳翻蹬、或立卧滚抖,或相互逗趣,赢得了满堂喝彩。

  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到底人间欢乐多》黄梅戏演唱淳朴流畅、质朴细致,《解放区的天》表达了人民对幸福生活的欢欣鼓舞,《中国范》则将中华儿女的自豪展现得淋漓尽致,合奏《咱老百姓》赞颂了千千万万个平凡的老百姓。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新中国》合唱声中,整台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汇演适逢省委党校第52期中青班学员在白帽镇参加社会实践,学员们观看、参与了文艺演出。演出中,中青班学员与观众们亲切互动,学员代表、太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许灿代表中青班学员发表讲话,并向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唱。

  “本次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乡村,走近群众,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更加坚定了我们开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朱查村党支部书记徐正先在演出结束后说。(蒋贻高)

图片1.png

舞狮表演

图片2.png

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

图片3.png

舞蹈《解放区的天》

图片4.png

地方小戏《打起鼓来敲起锣》

图片5.png

中青班学员在演唱

图片6.png

腰鼓《中国范》

图片7.png

扇子舞《祖国你好》

图片8.png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