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2-11-30 20:16: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岳西县融媒体中心通过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加强党的建设,紧盯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不断推动媒体深度融合。

  抓学习。中心班子成员带头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以理论学习和业务研讨相结合,不断夯实全媒体队伍的理论功底。今年到目前为止,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14次,开展交流研讨4次。此外,组织开展融媒夜校10期,邀请省市专家开展培训,鼓励普通职工走上讲台分享工作经验和创作心得;加强对采编人员的采编制播技术的提升,打造全媒体记者队伍。

  抓制度。通过抓制度建设规范运营管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党建学习、市场运营管理、稿件信息审核等规章制度,制定出台《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制度汇编》,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科学、合理、高效运转。

  抓创新。今年,改版了岳西网,打造“康养岳西”APP,进一步完善了全媒体平台。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暖民心 见行动”等专题专栏30余个,播发短视频、图文、抖音等形式融媒体作品1500余条,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舆论保障。

  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尊庆表示,中心以巡视巡察为契机,一手抓整改,一手抓融合。中心先后被评为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安庆市先进集体。连续三年荣获全县县直单位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下一步,要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以整改促发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汪宏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