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2-12-08 17:03: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法官,钱我已经还清了,你看是不是可以把我的名字去掉了啊。”12月5日,被执行人储某某在刷抖音时,发现自己在岳西县人民法院抖音号近期曝光的失信名单之列,迫于舆论压力主动联系申请执行人履行全部还款义务。

  据悉,被执行人储某某于2016年向岳西某金融机构借款25000元逾期未偿还,2019年岳西某金融机构对储某某提起诉讼,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和解协议,但调解书约定的还款期限已过,储某某仍未履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本院依法向储某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督促其履行义务,但除本院从储某某微信账户依法扣划的3482.52元外,储某某一直未履行其他还款义务。近期,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岳西法院利用抖音平台曝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内容包括失信被执行人姓名、照片、身份证号码、户籍地、执行案号、执行标的和失信情形。名单一经发布后,立即得到网友们的关注和转发,播放量迅速增加。储某某看到自己的失信行为被曝光,深感丢人,当即联系申请执行人一次性履行了全部义务,该案现已执行完毕。(朱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