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岳西县

中安在线   2023-03-17 16:59: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行“小份菜”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岳西县市场监管局白帽市场监管所积极行动,依托辖区明堂山、天峡两大风景区开展“小份菜”专项推广行动,营造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争当“小份菜”改革排头兵。

  白帽市场所工作人员实地深入明堂山、天峡两大景区餐饮服务商家,对于符合条件的商家现场普及推广“小份菜”,张贴“小份菜”宣传画,并对“小份菜”工作提出要确保品种数量、保障质量价格、设立消费提醒等要求,为消费者提供了少量多食的多元化就餐选择,同样的价钱品尝不同的美味,在满足消费者就餐需求的同时,避免了餐饮浪费现象。

  据悉,白帽市场所共出动推广人员21人次,针对两大风景区符合条件的餐饮服务商家做到了应推尽推,基本实现推广全覆盖,接下来白帽所会根据推广的实际效果,积极调整推广方式,并逐步向辖区其他地域推进,进一步推动旅游景区文明节俭蔚然成风。(汪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