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03-06 09:14:3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白萍/文 江胜/摄   编辑:

  3月4日至5日,副省长李建中深入市高新区、市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和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精准稳妥推进复产复工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参加。市领导戴钦公、花家红、郑家齐先后陪同。

  3月4日,李建中一行先后来到市高新区登王化学有限公司、诺全药业有限公司、荷兰艾坚蒙公司光引发剂项目、鑫富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市经开区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楚航科技安庆研发中心、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安徽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施工现场,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安庆市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给企业送去组合政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李建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克服当前困难,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重点关注企业员工就餐、住宿、办公区等关键领域,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成立专班动态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精神,跟进使用政策,将政策红利运用到最大化;要抢抓政策机遇,提高研发创新能力,提升产品质量,丰富技术储备,化危为机,努力实现加速跨越发展。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精准指导力度,实行专员负责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3月5日上午,李建中一行专门赴市人力资源市场,现场观摩线上招聘活动及政策宣讲网络直播,听取安庆市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岗就业工作汇报。李建中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企业复工之基。他强调,人社部门要为解群众就业之急、企业用工之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政策引导,加大帮扶力度,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做好稳就业促复产等各项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