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03-12 08:58:0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

  3月11日上午,市长陈冰冰调研调度高铁新区站前枢纽项目建设,为市高铁新区建设指挥部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中铁建华中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李小林,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在高铁新区站前枢纽施工现场,陈冰冰详细了解了前期准备工作、现场组织情况,他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做好年度工程和投资进度安排,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在调度会上,陈冰冰认真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怀宁县关于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以及设计单位关于站前广场布局和站前枢纽规划方案的汇报,对地下停车位、高架车道、站前路、换乘中心等设计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站前广场布局和枢纽规划方案按照要求进行了优化调整,既考虑了近期需要,也为未来留下了发展空间。

  陈冰冰要求,要围绕3月份项目开工的要求,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从即日起,高铁新区建设指挥部开始实质性运行,并按照指挥部、工程部、协作办“三位一体”的要求集中办公;要对照年内完成投资10亿元的目标,尽快排出工程进度表和投资进度表,同时要抓紧做好第三方专业机构的招标工作;要按照产城一体化发展方向,坚持工程建设与产业导入同步推进,切实做好资金归集、配地落实、用地保障等工作;要参照市棚户区改造做法,做好征地拆迁的论证、复核等工作,怀宁县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快征迁步伐,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空间和施工环境。

  据悉,市高铁新区项目一期占地3.1平方公里,采取“投资人+EPC”模式建设,总投资40.8亿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