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06-17 09:56:5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

  今年6月16日是第19个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庆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出席。

  当日,位于安庆市客运中心站广场的安全咨询日活动现场设有17个现场咨询台,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咨询日主题,向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向市民免费发放《灾害事故应急避险自救》、《公路安全知识》和《安全生产小常识》等宣传材料。

  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还开展了安全生产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五进”活动,扩大安庆市安全生产宣传覆盖面,加深市民对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安庆市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见习记者 高艺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