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中安在线   2020-08-23 11:54:5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高艺伟 洪慧   编辑:

  8月20日下午,全市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安庆市副市长刘克胜出席。

  刘克胜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妇儿工委扎实抓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尊重妇女和促进男女平等发展宣传氛围浓厚,妇女参与经济建设和基层治理工作能力明显增强,妇女儿童健康和教育服务稳步发展,社会保障水平大幅上升,生存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刘克胜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及时解决妇女儿童民生需求,尤其要做好贫困妇女脱贫工作;要全面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指标全面如期达成。(见习记者 高艺伟 通讯员 洪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